最开始的构思

  新年新脑洞,这个脑洞构思很久,断断续续连起来差不多有一年。产生之时差不多在去年夏天——哈哈就是2017年夏天啦——我和我妈去张家界产生的。对就是那次,我还拍到了裸体的跳美(低头躲避青光剑)……

   这是七侠下一辈的故事,也就是说,这个时候七侠已经该成的都成了。除了特殊说明的,主要角色都是七侠孩子这个辈分的。

  因为这个脑洞产生在我脑子里时我正好在十里画廊一边坐着爬山小电车一边耳机放的是大笑江湖,所以提前预警一下:

  这是篇极其不正经的文。

  严肃不严肃吧我说不好,但绝对够脱线够KUSO够没心没肺。可能会出现根本不属于公元397+10年的词汇和见招拆招的反套路。最大的套路就是没有套路。说不好听可能相当于恶搞。要怪都怪大笑江湖。

 

  男主的拟态是哈士奇,看着长得威风堂堂实际一开口就可能当众给你唱威风堂堂那种。然后身份是和黑心虎一族一脉相承的几个魔教分支之一的少主。这里我设定有四大魔教:豺狼虎豹(在虹系里都出现过),都是靠不干好事起家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比如鼠族啦,嗯大家都知道嘛。

  很早很早的时候这四大魔教为了江湖政治利益结为联盟,互相以兄弟相称。黑心虎父子是黑虎教的教主,但黑虎教不止他们一家,可能并不驻扎在湘西……总之在黑心虎失败后,黑虎教内部波澜大起,迅速易主。事实上,在此之前内部其他家就对黑心虎意见很大,认为为了一己私欲去挑战整个森林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在他们看来,麒麟=森林【环境】和平=政治正确,杀麒麟等于犯众怒)在崇尚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里,“你黑心虎得病了就应该从教主位置上退下来嘛,要不是打不过你早把你教主位子抢了。”——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魔教内部高层人员如是说。

  但是你以为我要讲剩下的魔教有多么心狠手辣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处应有佟湘玉大笑表情包)你忘了这不是个正经文啊哈哈哈哈哈哈!

  新一代魔教,正遭到毁灭性的内部打击。和黑心虎一辈的老革命战斗家目前在世的只剩下了男主家爷爷,也就是老教主。顺带一提男主的爹目前正处于如同哈里王子一般的尴尬境地……

  用老教主的话来说,如今的魔教子弟,“一代比一代完蛋。”随着时代发展,如今的魔教子弟比起称霸江湖更在意自己的人生事业。具体表现为:没一个靠谱的。同辈年岁排行第二的虎帮新少主(也是七侠下一辈的)早在少年时代就与一名狐族少女光速相识相知相搞事并早早就完成了生命中的大和谐现在携妻隐居不问世事,儿子现在两岁了;豹帮少主年纪轻轻发现资本才是第一生产力于是开始热衷赚钱现在主业炒房,这一点被广大森林居民评价“还是挺符合魔教的”;男主闭关七年天天看小说。

至于狼族,……狼族少主这一辈是小镜子。

 

  故事开始于男主随自家教派来到湘西然后自己偷跑出去游山玩水,结果小老鼠上灯台上得去下不来,天快黑了找不到下山的路了,这个时候正好遇上采蘑菇的小姑娘于是男主被采蘑菇的小姑娘带下了山并入住她家客栈。阴差阳错男主竟得知采蘑菇的小姑娘竟然就是少年时期闭关天天小说里看并列为偶像的七侠之二的后代!此时正值好几年一度反正只出现一次的武林大会之际,武林大会自然是由森林和平使者实际上相当于武林盟主所在方玉蟾宫主办啦!男主和男主家族也是为了武林大会来到湘西的。各路武侠高手荟萃湘西,七招八式轮番上演,在这种局面下,男主就这么认识了新一辈小侠以及自己心心念念的七侠偶像。

  “虹猫叔叔!不是,虹猫大侠!!我来自魔教从小看着你的故事长大是你的铁粉你能给我签个名吗!或者按爪印也行!!”

 

  于是一段特别不正经的江湖轶事开始了。

 

 

 

 

 

 

PS:也不全是哈士奇男主的追星之旅啦,还有一些阴谋和伏笔什么的这个要感谢曾经在红蓝官方粉丝群里的仗剑同学,虽然现在联系不到她了,但必须肯定的是她给了我更多脑洞和剧情的补充,也使这个故事除了脱线以外还有其他的一些“言之有物”的东西

谢谢你看到这里,这是我听着特别有感觉的一首歌,就把它当做伪·主题曲吧

歌词蜜汁契合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