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埃迪搞安妮搞到一半突然毒液现身然后埃迪:!?嘿????!嘿!!!

毒液:反正我们共用一个身体我搞也就相当于你搞了 

埃迪:不这不一样好吗?这什么截胡行为啊?

安妮:……等一下,先说好不能做到一半突然换人,你好歹得先让我知道我到底在和谁x?

毒液:为什么不能同时是两个人呢?况且埃迪的技巧太差还不如我帮他。

埃迪:??????????

安妮:你太不讲理了!!

丹:那什么……既然你们都3P了估计也不差我一个……

埃迪&毒液:拒绝!!!!

丹:…………哼。


对门邻居:(疯狂敲门)你们小点声!!!!!!!!!!!!!!


评论
热度 ( 10 )
 

© 柯溪澎笛(只搞b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