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兔倒拔垂杨柳【勇者归来剧情无责任恶搞】

突然翻到以前的旧备忘录,发现没发,补个档∠( ᐛ 」∠)_

        熊坚强等人把蓝兔逼至河边,正待开口,却看蓝兔轻启羽睫,道:“熊大哥这是何意?小女子蓝兔无欲无求,只望抚养五个稚子,熊大哥又为何如此待我?”熊坚强笑道:“你不过区区小女子而已,又怎敢与我叮当争风抢戏?我熊坚强今天就要让你知道,谁才是勇者归来女主角!”

        此时叮当正走至门外,听此言论,不由得怒向胆边生,暗道熊坚强仗势欺人,虽然自己曾因蓝兔受人欢喜心生嫉妒,但终究看不得青天白日大老爷们欺负小姑娘。却听熊坚强又道:“我也不是仗势欺人的人,我拳脚功夫在这凤凰岛不可不说数一数二,看在你弱女子份上,且让你随便挑一武器。”

        蓝兔神情哆哆,左顾右盼,“那小女子就多有得罪了。”她略一拱手,几步走向河边柳树。蓝兔相了一相,走到树前,用右手向下,把身倒缴着;却把左手拔住上截,把腰只一趁,将那株绿杨树带根拔起。“坚强哥,小女子自知身弱力薄,不得已才以柳树为仗,您大人有大量,尽管放马来吧。”

        那熊坚强哪里还有还嘴的力气,早已手脚抽搐跌坐在地:“不不,蓝……蓝兔姑娘,我这粗人有眼不识泰山,还望姑娘赎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却看那熊坚强从地上爬起,一个鲤鱼打挺双腿用劲瞬间便消失了只剩下在屋门口看得呆若木鸡的水叮当。

        两人相对无言,叮当嗫嚅道:“那,那个,蓝兔天挺好啊,…………”





        “…………锻炼呢?啊那我不打扰你了,锻炼好,锻炼好啊,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