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阿招完全被我吓到了,我演技是不是很棒?你看欢欢出来以后她那副表情,太精彩了哈哈哈哈哈……”

“…………”

“这样不也挺好?有情人终成眷属,互相之间也不用再憋着瞒着了,大家都畅快,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哎反正我是觉得拖着不如早说。反正纸包不住火啦,欢哥哥那种性子就算一直拖着最后也不会就这么妥协,按他的思路最后私奔都有可能。”

“…………”

“你怎么一句话都不讲的?……今天这个局设得多好啊我,一箭双雕有没有?噫呜呜噫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那你呢,森姑娘?”

“………什么我啊?”


“…………”

“…………”


然后她从石头上站起来,拍拍腿,看着远山。

“……江天,你记不记得我曾经说过我以后想当武林盟主?”

“……记得。”

然后她回过头来,夕阳斜照在她脸上,瞳孔在光的折射下一片通透。她微笑,却又仿佛面无表情。


“武林盟主不需要爱情。”











“回去吧。”

“……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