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小黑,我们就在这里分开吧。

小黑:……


无限:

是否很惊讶 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 你想分手吗
曾给你驯服到 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 你知吗

小黑:

也许该分心 不应再说话
被放弃的我 应有此报吗
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能否再让我试一下
抱一下

无限:

回头望 伴你走
从来未曾幸福过

鸠老:

恨太多 没结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无限:

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被我伤 让你痛

小黑: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过

哪吒:

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 而分手





会馆妖众:???无限大人在干嘛?

————:不知道,可能在K歌吧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柯溪澎笛(只搞b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