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的人设—黑暗年代

鹰眼·伊格:原名陈霜,是梅特大陆东北部联邦战略组织K基地(特别反恐类组织)第一行动组组长。她的名伊格来源于年轻时在任务中牺牲的前辈纳瑞盖•伊格。

伊格的家人在伊格七岁时丧生于变异人的恐怖袭击中。在那次恐怖袭击中伊格层曾见过K基地行动组成员,对其佩戴的K基地标志印象记忆犹新。随后她便生活于那罗市儿童福利院,并在那罗接受教育,平安无事的生活着,直到十六岁。

九年后她再次目击一次K基地行动组成员执行任务,16岁的陈霜选择跟上去。而k基地的成员也发现自己被跟踪,他们一开始认为是变异人在跟踪他们,于是决定将计就计,瓮中捉鳖,抓一个活体变异人,跟着K基地成员,陈霜上了k基地的飞行器,就在看基地成员准备实施抓捕行动时,他们发现陈霜只是个普通人,因为陈霜看到了k基地的某些机密(飞行器结构),所以k基地将陈霜带了回去。

在一次观看看基地的训练时,陈霜展示了她精准无比的射箭天赋,k基地发现陈霜是个苗子,便邀请陈霜尝试加入k基地接受正式训练,同时负责他的终身学业。为了查清楚家人丧生的真相,陈霜也决定以非正式成员的身份加入K基地,并由他的前辈纳瑞盖·伊格进行指导,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

一开始的陈霜,意志不坚定,懦弱胆小,随着与K基地成员的接触与自身实力为她带来的信心逐渐改变。在从联邦军事学院毕业前夕,固若金汤的联邦军事学院居然遭到袭击,毕业典礼不得不推迟。陈霜得知这一次袭击很有可能与幼时的事件如出一辙,甚至更加严重,于是决定与K基地一同追查此事。

这次行动中,当陈霜被问到“加入K基地的目的是什么?”,陈霜开始对这整个遭遇进行重新反思,最终明白了计入k基地不仅仅只是为了替自己的家人报仇,而是要使百姓们不再受变异人的侵害。此时陈霜已全然改变,变得勇敢坚强,正义,负有责任心。

“邪”不胜“正”,在联邦军队的支持下,此次行动以胜利告终,而陈霜的前辈导师纳瑞盖·伊格因为受到变异人偷袭而壮烈牺牲,进行袭击的变异人半数入狱半数被击毙,k基地与联邦军队也有所损失。表彰大会后,陈霜正式成为K基地成员,后在纪录档案时,为了纪念老师纳瑞盖,遂继承其名,将自己改名为伊格。

几年后,经过陈霜自己的努力,伊格以绝对的优势当选k基地第一行动组组长。同年,K基地抢到鳄鲨集团悬赏任务——前往多可特区核心区的帝国皇家科学院分部遗址,在那里寻找可以带回来的一切有价值的东西。在这次任务过程中中伊格了结识鳄鲨集团CEO宇天,伊格让宇天一见倾心,宇天也给了伊格一种他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感觉,在后面的合作日子里,宇天和伊格彼此暗生情愫,最终结为夫妻。

伊格·宇天之妻
By·小影+张杰涛
档案编号:121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