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ter Is Wide - David Nevue

昔年种柳:

未名花殇:

David Nevue - 《Open Sky打开天空》

第12轨:The Water Is Wide

偏爱这样至纯至美的钢琴,清澈而典雅,旋律轻缓如涓涓小溪静静的流淌,生怕惊扰这温柔的夜色~··

这张是David 2013年5月中旬发布的作品,记得分享过专辑同名曲。常听常新,喜爱的钢琴专辑之一。

音乐家简介:

David Nevue(大卫·内乌)是一位衷爱肖邦的新古典主义钢琴独奏家和作曲家,曲风类似乔治.温斯顿。从1987年开始全职投入音乐创作与演奏,出版作品稀少但张张都是精品。

他更是一位出色的文学家,在他的作品里,肖邦的传世琴瑟与文学艺术的内涵结合得完美无缺,每一个单独的主题曲几乎都可以作为一篇故事引人入胜,充满诗意与美感,不愧“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之赞誉。(简介摘自网络)

评论
热度 ( 488 )
 

© 柯溪澎笛(只搞b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