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る一匹狼:

雪绪和真子

以下含金刚狼2的剧透没看不要点啊!

——

今天看了金刚狼2 因为对狼叔故事不怎么了解 最后等到彩蛋出来居然没看懂彩蛋什么意思……sad

雪绪还算挺有趣?她的篇幅不多 也不知道开头那些大道理到底是爷爷教她来诓狼叔的还是自己的见解 如果是后者那就真挺有意思的…

也不知道她那个预知能力到底是口胡的还是像当爹的说的那样是基因自带的特殊能力真的有(说爷爷捡她回来是因为感兴趣?好像被爷爷当成和狼叔一类的有特殊能力的人?)

葬礼上那套黑衣太帅了 可惜找遍搜索引擎都没什么图……就连画的这套也是半蒙的 里面怎么穿的看不清楚 下面是裤子还是裙子都分不清((

其他的人物嘛 炮灰男忍者前后转变的速度有点猎奇…而且感觉角色很浅故事完全藏不住啊 哪些角色是坏人在搞阴谋搞的什么阴谋 爸爸要杀女儿爷爷没死要杀狼叔啥的真的是一眼就看出来了…………导致很没劲…

整片平平淡淡吧_(:з」∠)_就是一开头的时候 我迟到了几分钟 一进去看见皇军跑来跑去还以为穿越到国产抗日片的放映厅了 马上跑出去找出电影票对了又对……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