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个性取向问题闹成这样也是醉了

盗墓笔记最近貌似很火呀?嗯我就说说在生活中的安利吧:首先这个说说是铺天盖地的,有的吐槽小哥的新发型,有的缅怀一去不复返的原著,还有的纠结三叔打算让小哥说东北方言(我很高兴ˊVˋ)……总之赶脚生活都是盗笔=_=
最近出了一事:三叔表示盗墓笔记要有女主了,原创的。小哥对天真的那句“承诺”还要变成“吴邪,帮我照顾她”这家伙腐女这个不乐意啊=_=我作为非腐的一员其实没想到针对谁,就转发了一下然后表示了一下赞同(毕竟原著没说俩是gay)结果好久没见的一个小学同学就留言了:
鼓掌的死去,此书完了。

quq……妹子不至于这么激动吧性取向不同就表在一起嘛你跑到我的说说底下几个意思?然后此妹子还回复了稍早时候我在我们俩共同的一个好友转的此说说底下的赞同言论俩字:呵呵。

quq我错了行嘛?我真的错了行嘛?都小学同学难道要为这点事撕破脸?( ;´Д`)腐女还真是可怕啊……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