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改图:今天柳泽先生不在实验室~原梗请见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083805原楼主授权见图ID嘲笑子
雪村老师说不定是个隐藏属性很逗比(雾。欢脱的妹纸然后这个属性被杀老师开发粗来了于是两人诞生了逗比惜逗比革命战友ABC(什么鬼!)的感情……联手把实验室搞得每一天都相当闹腾……


以下是我的脑洞(想做个手书了hhh):一开始,杀老师和雪村老师面对镜头正常站着,脸上都是一副大敌当前的严肃(233)表情,然后唰的一下从背后拿出个墨镜戴上(这个动作有个银魂签名档可以做参考)然后画面转到楼楼改的那图(当然得重制一下)杀老师回头看一眼雪村老师,然后雪村老师严肃脸比个大拇指表示可以开始,然后一系列动作就可以直接由几张基本动作循环。BGM就是Everybody fucking jump.
几秒后的结尾屏幕出现一道裂痕和玻璃破碎的声音,然后画面逐渐拉远,露出监视器,监视器前头爆青筋浑身发抖的柳泽……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溪澎笛(只搞b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