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伪装者之发挥余热

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

桃叶渡:

今天在朋友圈看了个很欢乐的文,受到了一点启发,开了这么个欢乐的脑洞,请将全体人员年龄自动减去20岁-30岁,或者把时间轴移到80年代初,要不然大家年纪都太大了余热也发挥不了了!另外,汪处洗白。


伪装者中的主要角色们除cjy外全员幸存,大家虽然历经坎坷,但都顺利退休,并且全都鬼使神差住进了北京朝阳区,成了著名的朝阳群众。


朝阳区有两条路,一条延安路,一条重庆路。传说中的朝阳群众们都集中居住在这两条路上。


延安路的朝阳群众骨干是一家子,他们是:


延安路小区老年京剧团团长,退休著名经济学家明大爷。延安路小区老年美术团团长,退休外交官明二爷。明大爷老伴儿,延安路居委会广场舞左护法兼小区美甲店资深顾问,专演女特务的前电影明星汪大妈。明二爷老伴儿,延安路居委会广场舞右护法,退休电信局处长朱大妈。


重庆路的朝阳群众骨干虽然不全是一家子,但也跟一家子差不多了,他们是:


台湾归侨,著名爱国人士,重庆路棒棒糖专卖店王掌柜。退休电影厂摄影师,重庆路小区老年艺术团团长郭大爷。重庆路居委会广场舞左护法,退休拉丁语教授崔老师。崔老师老伴儿,重庆路居委会广场舞右护法,退休面粉厂厂长于大妈。


除此之外,王掌柜老伴儿,著名企业家明女士;明女士闺蜜,退休医生苏大妈,以及天天上明二爷家打听股市小道消息的退休海关科长梁大爷也是朝阳群众中的积极分子。


王掌柜和明大爷虽然是姐夫和小舅子,却也是一对冤家,从年轻到退休从来没看对方顺眼过。重庆路和延安路的朝阳群众们在这两位奇葩领导的带领下,互相鄙视,互相较劲,互相撕逼,互相合作,屡建奇功,神出鬼没,逐渐成长为继中情局,克格勃,摩萨德,军情六处之后的世界第五大王牌特工组织,协助我公安干警抓获多名潜伏在朝阳区的国外间谍,粉碎多起针对人民群众的暴力恐怖|袭击,解救多名被拐儿童,并为维护治安,反腐倡廉,打非扫黄,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做出了突出贡献!


233333


此为脑洞,欢迎各位拿去产粮哈:)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