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粉警告】

【清粉警告】





  这是我一个小时前被屏蔽的博文。我没有打任何tag,就在我主页挂着置了个顶没过几小时又撤了换上我写了一半的文。我发这篇的时候是在几天前,那时候没屏蔽。前天没屏蔽,昨天没屏蔽,今天,在我现在写这段文字的一个小时前被屏蔽了。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可违规的,我也丝毫没打任何tag。那么谁能看到我的这篇博文呢?就只有关注我的人和点进我主页的人。

  我不知道到底是哪种情况,但我知道我到现在为止关注我的人里肯定有水仙党。

  说实话我不太明白为什么水仙党要关注我。我写过一些无关cp向的剧情文,但不代表我通吃。也不代表我对水仙有什么倾向或者值得关注的点。相反,如果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对刺七圈拆官配拉郎精分水仙cp是一个怎么样的态度。打着6713tag问原来6713是官配啊的那个水仙催婚大队,打着总tag质问官配为什么不圈地自萌烦到她了的那位小陀螺,还有经典语录“没有能和伍六七组cp的男性角色真是太可惜了,”“这么优秀的男人只有他自己配得上自己。”的各位太太们,不好意思,我今天打这个总tag就是要让所有点进标签的人都看到。我不管我名垂青史还是遗臭万年。

  自从刺客伍六七开播我就在Lofter了,那个时候一片贫瘠,只有官方发的寥寥几篇六七夜话。现在六七夜话也不发了。后来随着剧集播出,人气渐高。

  到了第七集杰克船长回忆,一大片的粮咆哮着汹涌而来。

  我知道第一印象是“哇可以吃水仙”的人是怎么想的,毕竟八年前我初中是个比如今举报我这篇连tag都没打的cp发言的脑残的你还脑残的腐女。我也知道所谓水仙这个cp模式的萌点何在,虽然其中不乏只想看两个男人在只有他们的世界里尽情炒饭。但是——我求求你们,在这部BG已经如此明显就差往你嘴边塞并且把cp集放在“第三集定律”里的第三集的国产动画圈子里你们吃邪教的麻烦收敛一点,别说我歧视同性恋我支持同性恋不代表我希望所有长得帅的男人去搞基。

  Lofter我就不说了,微博贴吧Bilibi,在官方下刷要求加戏的在导演微博下刷要求加戏的在新人入坑微博底下安利嘿朋友水仙吃吗我吃你个汇仁肾宝片你们还记得这是什么番吗这不是基番。官配党剧情党怀旧党还没说什么轮得上你们微博搜索广场关键词然后从上到下挨个敲门?你以为你是幸福吗当你去敲门?是,导演是转了生前身后两个灵魂你来我往妙笔生花的漫画微博,就别拿着鸡毛当令箭了。官方MV底下发“自从看了这个番我觉得水仙好好吃”你属牛的是吗还反刍呢吃下去就别吐出来给大家看了从正片到番外到MV有一点跟水仙有关的内容吗?植物不算。对不起,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萌邪教就要有萌邪教的自觉别萌着千年的王八真以为自己是鳖。你喜欢七,可以。你喜欢柒,也可以。你喜欢柒七,更可以!只要你打tag,只要你不挑事,山雨欲来风满楼皇天马上下刀子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何必曾相识举头一片蓝天下你我同在地球村。

  无论标签怎么分配,男主角从始至终只有一个。说别人tag警察之前先认清自己的作品,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画什么怎么知道在别人的眼中你画的是什么?有没有七和柒同时出现的作品?有。甚至导演自己还发过两人同框画面。但是。睁大眼睛好好看清楚,这,叫过去和现在,叫前世今生,叫同一角色下的不同客体。大街上走来一穿着时尚的男人,是打扮整洁的直男还是打扮精致的Gay没。法。隐。瞒。也不用说我们tag警察,毕竟圈地自萌这种大义凛然的话就像三次元的政治正确说得一个比一个好听没毛病到实际操作上手干的时候都TM当成了屁话。屁还知道偷偷摸摸放呢?放屁的人一个比一个理直气壮。你有萌cp的自由,我也有烦这对cp的自由,所以憋人家贴吧一吐槽你就截图往超话里放,现实冲浪还有拍沙滩上的危险呢怎么网上冲浪出来混不敢还呐?您要是真不打,我也没办法。毕竟我不会像那下三滥的阴沟老鼠看见洗手了不爽了就举报。顺着网线也爬不到您家去告诉您不是所有人都对水仙喜闻乐见而对6713见着就烦的注定劝退。

  我不是药神,也不是圈管。我也倡议6713纯发糖向或玩梗比如花吐草吐人民币吐向这些和剧情什么无关的作品打上tag,但这并不是代表从此6713圈地自萌。不好意思,官配,不存在圈地自萌。

  我也只能倡议,至于各位接不接受我这些倡议,看各位自己。接受的,是给我老叶一个面子;不接受的,你爱把我当屁就把我当屁。但我是玩花样滑水的,生前是个体面人,你要是在我这吐痰我掀开棺材板就拉你跟我一起下去。

  

更新:鉴于有人说我火气太大,我反思了一下确实有点大。于是我把这篇里所有的感叹号都改成句号了。

另外,小陀螺说因为她家太太回复她了所以她永远不删,那我想我也没必要删。






对了前几天柒七那描图抄袭的事解决没?

评论 ( 279 )
热度 ( 1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