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X埃迪X安妮,我吃了。

毒液很萌,埃迪很萌,丹很萌,安妮很猛,“她真好。”“我喜欢她。”毒液是什么心直口快的大可爱啊!人外,低音炮,会撩,还特宠,黏糊糊湿哒哒,喜欢甜食……哦我的天哪。


安妮太可爱了,在丹的核磁共振操作室里对毒液吼“你会害死他的!”还是在树林里喊“我也要去我可是不好惹的!”被拒绝了还气急败坏:“你太不讲理了!!”这种感情外放有啥说啥的姑娘简直第一可爱!!而且非常机智,埃迪就提过一次声波会对毒液造成影响,这个梗就被安妮用来救了他(们)两次。而毒液也非常有意思啊,树林里那段安妮说要去毒液说不行太危险了,安妮说我也是不好惹的!然后毒液包裹埃迪喊「不行!!」又补充了一句「今天不行。」…………!!!!这是什么!!!补充的那句细细一想真是哦摩西罗伊啊!!!!还在等什么啊这种一份身体双份甜蜜的美妙关系太戳我了!!!毒液你是什么大可爱!!!刚才你还喊不行呢怎么下一句就是今天不行啊!!立场坚定点啊!


前面毒液告诉埃迪4000到6000的超声波会杀死他,埃迪在对安妮转述的时候顿了顿说超声波会伤害毒液,但没细说什么频率的超声波;但是安妮,安妮还是成功利用超声波来了两次反杀,她怎么这么聪明!!!!


“你们两个都不要放弃追她,我是说你们两个。”


老爷子你太懂了wwwwwww


评论 ( 4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