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手们注意下!并不是每个文手都那么友善的QWQ。。提个醒

觺【yi】観【guan】鈫【qin】獣:


这是我今天自己碰到的事情,我其实挺生气的。首先,这个群是个科幻小说群,他们写的小说也挺长的了,虽然文笔和故事背景【中国封建主义科幻文呵呵】我稍微有些微词吧我就不挂了。但是该群的一个妹子脾气很好,一直希望我加入,而且还说群里的文手都希望我进去,我才加的。结果就是没想到他们这么背地里说我,妹子告诉我真相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很生气。首先,我真的想说,你以为每个画商画的画手就不会免费帮人画插图了吗!?其次,其实我不是画商画的,我才画了一年多,我能接多少!我平时也是自己喜欢画啥就画啥。我自己也会写文,虽然我承认文笔稚嫩,但是至少我没有自己牛鼻子拽到天上去了。况且你们的文章也没有出版,而且写得东西连我这画手都有点看不下去了。。。。。算了,我就不挂你们文了,我就挂挂这件事儿,给每个画手提个醒!并不是所有文手都是真心想和你交朋友的,他们只希望能让你免费帮他们画,【我也不是没免费帮人画过插图】,然后他们还在背地里指指点点你的呵呵,简直是热脸贴冷屁股。最后祝愿你们这些文手菊苣在文学道路上慢走啊~不用转出lof我就是想让这儿的画手们都稍微警惕点















上面是他们特意开了一个讨论组在背后说的呵呵




以下是对着我说的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