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一个小脑洞

*部分灵感来源自《疯英雄》阅读理解

  

  “历史里的英雄周喆直身上有一道永久性的损伤,但没人知道那道伤是他唯一的爱人亲自留下的。”


  是之前郝周道bot某个稿写过的郝晓晞是第二执剑人和周喆直合伙骗Moss的脑洞,但不是那种郝晓晞加入叛军的if线。类似于UEG、叛军、周喆直执剑人,形成三方势力。

  (叛军通过moss得知太阳氦闪的概率是0.01%,觉得太阳不会氦闪;由此决定人类组成的政府不靠谱,应该由“优质的决策者、绝对理性的化身、一切有数据参考的权威机器、人类科技社会发展的最优解”————Moss大人!主宰。)


  周喆直被视为极权的象征,UEG想要和叛军达成互相对峙的形势,首先就要处理周喆直。然而这正中周喆直的下怀。在叛军自称目视之下,UEG的核心领导层——郝晓晞要在审讯室拷问周喆直。逼他交出自己的底牌。


  经过痛苦又残忍的拷问之后,郝晓晞从审讯室里出来说,这老头嘴很硬,什么都不说。那个叛军的负责人点点头说我想也是。

  “郝总办事,我们放心。所以我刚才特意交代手下人不用开监控。”

  郝晓晞晃了晃,她站住了。某一个瞬间她脸上好像闪过一种情绪,让人误以为施虐者竟比受虐者更加痛苦。她说:“什……什么?”


  “这是我方的诚意。郝总身经百战,必然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对吧。这是为了全人类。”

  叛军首脑说完就要离开这条走廊,但是他的领子被人攥住了。究竟是愤怒还是绝望,抑或是冰冷的质问?种种情绪混杂在一起闪动在郝晓晞的眼中,她颤抖着发问:


  

  

  “你 为 什 么 不 开 监 控 ?”

  

  

  

  

  

  

评论 ( 5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