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对罗小黑战记里面会馆设定感兴趣的!大隐隐于市的设定,人类与妖精的交错纵横城市生活,各式各样的执行者……我好想脑补妖灵会馆的日常。可以玩企划、设定自己的OC、做执行者、或者脑补龙游生态。可以自己扮演也可以脑补剧情。写手画手都可以参加。比起语C,不如说更像那种真人扮演游戏,跑团啥的也可以。

TV里据说还有妖灵论坛的设定,是妖精们互相交流的地方,可以脑补一下妖精们在人类城市里的生活:

比如某妖精成为首富()

“我看他长得就跟个外星人似的没想到真的是妖精!”

“呜呜呜x爸爸康康我我这个月草呗还不起了……”

“还不起就不要买那么多啊!楼上的!”

“我们特殊身份可以折上折吗?”

“被会馆限定了不能用能力赚钱啊QAq”

“又超额支出了,人类就知道抢我们的钱,太过分了!”

“新店开张,人妖两界一致好评!”

“xx奶茶店是我们人开的啊啊!妖精去了打五折!”


“迟早吃了这些人类!”

【××已被管理员禁言,警告一次,下次封号】

【人妖平衡你我他,共创和谐靠大家】


“有没有妖精赚钱指南啊,急需!”

“我之前真身去一个展子当模特,转了好多钱耶嘻嘻”


《惊!那是哪吒大人吗我好像看见他和一中年男子当街斗殴》

“那是他爹。”


(说起来我想起我以前看奇幻龙宝,里面李靖为了让哪吒回来把自己头发胡子都卖了去换钱赎哪吒)

《震惊!妖灵会馆总部某李姓官员为赎爱子毅然出家》

之后这条上面出现一个蓝色标识:

【据调查本条为不实消息,已处理】

【管理员:造谣,已封贴】


妖精也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一些也许就此融入人类,其实海洋馆里的美人鱼都是真的美人鱼……水系精灵或成为南水北调工程关键性负责人(bushi)


还有可能妖灵会馆的执行者妖精半夜突然接到任务,半夜两点半接到消息说有妖精搞破坏把某酒店下水管道炸了,现在崩得哪都是,赶紧叫人处理……大陆上空禁止飞行,所以只能用交通工具前往。晚上出任务,结果堵车。


“你搁哪啊?怎么还没到?”

“我堵立交桥上了,现在二环都没进呢!!”


……


评论 ( 3 )
热度 ( 16 )